九合一選舉過後,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躍上網路版面,臉書ig或是youtube頻道成為他們宣傳政策的平台,更成為和支持者溝通的管道,不過美國一位網路傳媒創辦人提醒,太沉迷於社群媒體,可能會讓人遠離知識和常識。總統蔡英文:「非常好吃花生煎餅吃一塊可以睡覺睡得很好。」公布行李箱裝什麼,蔡總統九合一選舉後,開始躍上網路版面,直播、影片、長輩圖,臉書、IG、YOUTUBE樣樣來。總統蔡英文:「我們國家裡面的國民。」和網紅拚台語,真實的情緒反映,獲得網友一致好評,除了蔡總統外,許多政治人物開始把舞台往社群媒體延伸建立紛絲頁,營造屬於自己的同溫層,但在同溫層失去判斷能力,可能帶來副作用。黃光芹:「即使韓國瑜他出來有呼籲理性可是對於我兒子家庭不利的訊息尤其是我兒子的它只有變得更激烈。」知名主持人遭到韓國瑜粉絲圍剿,甚至威脅孩子安全。記者卓宜姿:「美國一位網路傳媒創辦人指出,加劇同溫層效應的是社群媒體和線上遊戲。越是沉迷的人,就越遠離智慧和常識,但真的是這樣嗎?」精神科醫師楊聰才:「會讓我們比較有一點叫偏聽,它會變成我們會選擇性的去吸收我們想聽的,覺得這個是和我的意的知識,或是觀念我就吸收進來甚至按讚分享,但是不合我意的我可能就當成視而不見。」台經院研八所組長許淑玉:「當我們沒有辦法去突破這層牆的時候,會面臨兩個比較危險的狀態,第一個就是處於我們同溫層的時候,當我們接收到外面跟我們意見不一致,或是價值觀不同的訊息時,會產生一種很大的矛盾,或者是會有憤怒的情緒去產生。」台灣政治人物朝網紅化發展,建立空軍帶動聲勢,韓國瑜成功選上高雄市長,陳其邁重回人民擁抱,不過最成功操做同溫層的人是他。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當你有自己的發聲管道的時候,我認為其實是對政治人物來講是有好處的,因為大家會願意多聽你講一些話,舉例來講我自己個人開直播的時候,當然我不管講什麼,我只要表現得很難過所有的人都支持我鼓勵我,可是如果我誤以為這就是世界的現實的話,那我也是太小看自己了,這也是為什麼沒事我要去看PTT罵我的人,因為你看了那些罵我的人才會知道說,還是有人討厭我的。」記者卓宜姿:「根據科技部傳播調查資料庫所做的民調顯示,台灣民眾使用社群媒體的比例逐年是增加,不論男生或女生,每週達使用社群媒體的天數多達5天以上。」除了直播,生活中被長輩圖和大數據分析掌握,使用3C產品的習慣、喜好都沒參透,醫師表示透過這樣的慢慢催眠,很快就會被吸進同溫層。精神科醫師楊聰才:「製做好的這一種長輩圖,然後呢每一天跟你早安,或是問候或是順便叮嚀,那這持續的發表達溫馨,也許有時候你還覺得很煩,怎麼一直在收這個訊息,但是至少你讀不出它的惡意,然後久而久之可能這種就叫做潛移默化效果,會在放在潛意識裡面。」台經院研八所組長許淑玉:「像我們操作直播等等,其實有人說是在做同溫層的取暖,但是其實這不見得只是取暖,因為宣傳終極目的,還是希望擴大別人對他的理解,所以透過去情緒上去感染自己的同溫層取暖之後,其實期待引發的效果應該是透過轉發,或是分享去接觸到更多有可能接受我們意見的這個族群,然後進而去擴大屬於我們自己的同溫層。」滑手機成了生活必需,查看臉書ig成了例行公事,要怎麼不困在同溫層失去判斷能力,專家學者建議,多聽聽不一樣的聲音,接納其他意見,對身心才健康。更多 TVBS 報導立委稱小編月薪15.8萬肥缺 農委會:4萬起 社群平台「去酸」! 年輕世代湧入「尋求共鳴」 蔡蘇當網紅 柯幕僚:操盤只須4人團隊 空戰要打贏 關鍵在「小編」!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偷拍視訊聊天室 現金版 運動弈 色咪咪影片網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線上子 試玩老虎 情色視訊 熱舞日本影片 試玩寶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情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弈 金瓶梅影片交流區 18禁三級片 克牌遊戲下 九州樂城 賭總獎金 網路少女露自拍 hi5 視訊正妹帳號 成人論壇 摸乳 色文約炮 試玩水 免費美女自拍 免費a片 通樂城 試玩賓 免費a片 小說漫畫 影音視訊辣妹 色a片科全書 大老2 色5278論壇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亂倫a漫 性感寫真 賣淫貼圖區 龍筋保養吹吹樂 a片a漫 色sex 免費色情貼片 走光顏射 免費交友聊天室 情色a片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全裸寫真集圖片 換妻性愛派對 美女荷官 色aio 色85cc免費影城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激情影音妹妹 台灣線上賭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妹妹免費看 080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麻辣視訊聊天網 成人貼圖 露貼圖區 線上賭弈 免費網愛聊天室 澳門賭 洪爺影城電影下 軟體a片貼圖 美女寫真 a片寫真 台灣kiss情 色文學區 色美眉部落格 免費正妹自拍 德州克遊戲 網路交友 視訊色妹妹 賭電玩 運彩賽事預測 a片寫真 色女群 免費176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本土自拍 免費a片下無有 色色正妹 美腿情文學區 成人漫畫 視訊網愛聊天 性感辣妹美女照片 色情影片 美腿 線上老虎 射精就是快樂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影音Live秀 免費a片下無 視訊語音交友 a片免費試看 聊天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運動彩 家樂線上 成人做愛世界 色美眉部落格 龍筋保養吹吹樂 sogo論壇 色女a片群 美女內衣脫光光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美腿情文學區 通子 免費交友聊天室 免費0401聊天網 免費18成人影城 免費電影下 賣淫援交 女美腿自拍 免費av1688影音樂網 視訊語音交友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戲 通最新手遊 免費0204視訊交友首頁 成人影片 交友聊天室 色情遊戲 九州樂城 手遊 試玩水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台灣彩 換妻性愛派對 通樂城 克牌遊戲下 黃片下 色熟女交友聯誼 試玩21 a片寫真 色情影片 做愛康健之日常 色情援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露貼圖區 寶鬥地主 老虎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美女福利色 色情老師 神來也德州克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性感正妹美女照片 色色来做爱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a片免費看 免費內衣清涼秀 色a片女星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歐家 色ut聊天室 視訊交友配對網 試玩龍與虎 試玩彩 熱門遊戲排行 線上遊戲推薦 嘟嘟成人網 免費聊天是 成人網站 伊莉論壇 色18成人 馬上賭 線上免費看a片 色a片免費看 成人小說 免費104情色網站 哈啦聊天室 免費聊天網 弈網站 免費176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送獎金送紅利 免費0204視訊情色 色18禁三級片 貼身性感 影音視訊網愛 線上子 樂城 色a片科全書 夜未眠成人網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爱情武侠小说 a片女星 賽事分析 即時比分網 免費聊天室交友 台灣線上賭 全球華人視訊網 免費104 貼圖區 辦公室戀情 洪爺影城電影下 無短片免費下 水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色a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oaljhk972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